铁道工程系

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叶子豪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1-18

我是来自铁道工程系铁道14043的叶子豪。

入校以来的我,严于律己,工作认真。

思想上,入校开始,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确立自己的目标,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榜样,起好带头作用,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准备接受组织的考验。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团章、党章以及国家重要会议精神,用理论来武装和提高自己,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不懈努力着。

学习上,积极主动、刻苦学习、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我深知学习是大学生的天职,唯一的出路就是好好学习,掌握过硬的技术,才会在社会上有立足之地。课前预习,课上学习,课后复习,在班级起到了带头作用,2017-2018年度获“特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工作上,积极主动,有责任心,积极做好老师和同学们的桥梁。2017-2018年获“优秀团书”、“优秀学生会干部”、“三好学生”

此外我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增长自己的专业知识,并达到了一定的效果。通过一系列的校内外活动,我也逐渐把握了人交往和沟通的技巧,学会了如何使自己处于一个融洽的人际关系中。通过在校的学习我深深体会到理论指导实践的含义,并且确实以这个准则要求自己。在学习和活动之余我也积极充实自己,博览群书,丰富知识,使自己朝着更高的目标而奋斗。

“坚持不是胜利,坚持到底才是胜利”我相信,良好的自学能力和不懈的钻研精神一定能使我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突破重重困难,成为一个对国家发展有用的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