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第六届识图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1-18

为了提高和检验学生们识读建筑工程图的专业能力,促进课程教学质量和专业建设的质量,2018年12工程识图协会举行了了“建筑识图竞赛”,此次大赛参赛对象是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所有学生,采取学生自愿方式报名,最终有一百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根据传统比赛分为两个部分,工程识图与CAD实际操作,此次比赛首先由监考老师下发答题卡并讲了此次比赛的规则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迅速投入到比赛中,仔细观察电脑中的施工图,详细阅读比赛题目,并将答案写在答题卡上。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答题以及绘制CAD图纸。比赛时间截止后同学们提交答题卡以及绘图文件,老师接收文档。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由以下几人获得本次比赛的优胜者:梁羽,姚天琪,叶珂贝

本次比赛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学生风采,极大提高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同时更好的促进学生参与实践活动,激发了大家动手实践能力也增强了学生对识图制图的浓厚兴趣,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建筑工程图识读大赛,充分检验了同学们的识图以及制图的成果,增强了同学们理论知识与技能实践相结合的意识,也使同学们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更加优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