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这次的“开学第一课”不简单

观胡兴福院长“开学第一课”有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3-02

这是一堂特殊的课,老师不在教室里,而是在网络上;
 
这是一堂特殊的课,参加的除了学生,还有全院的教职员工,他们不在一个课堂里,却仪式感十足:
 
这是一堂特殊的课,没有老师上课点到,没有人考察出勤,但课堂的人数却爆满

                                             


 
在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情况下,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由院长胡兴福教授开讲开学第一课
 
课堂上,胡院长为全体师生分析了目前的形势,告诉大家我们正在经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为建院人更要彰显时代担当!同时院长表示殷切希望同学们防疫学习两不误。学院已经迅速进入了战时状态,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各界建院人包括教职员工、学生、校友都义无反顾地加入到抗击疫情的大军中,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心有大我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听完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院长讲课这还是头一次,可见学院对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重视,院长的亲自授课也为同学们内心注入了强大的力量。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相信在师生家校和各方的齐心努力下,我们定会早日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开启一个全新的征程!建院人加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