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铁道工程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线上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4-17

415日下午,铁道工程系集中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线上动员大会。铁道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202015个毕业班学生、辅导员及指导教师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教学科研科老师就今年特殊疫情下的毕业顶岗实习任务的三种形式做了详细解释和安排;在线指导学生填报实习申请表;提出了本次实习的管理要求,全文宣读了《校外实习安全须知》。

最后学生及辅导员就本次顶岗实习相关事宜进行了在线提问。铁道系教学副主任重点强调顶岗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的健康安全,要求全体同学树牢安全意识,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相关规定,并逐一对相关提问进行了解答。整场动员大会,同学们认真听讲,倍感受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