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铁道工程系党员听党课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0-09


10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以“学习新党章,传递正能量”作主题,为“四系一院”及管委会全体党员上党课。铁道工程系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党课。

QQ图片20191016123622

肖进围绕学习党章的意义、盘点历次重大修改、新党章解读、党章的学以致用和未来展望五个部分上了一堂务实、生动的党课。鼓励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和维护党章。要勇当先锋、作好表率,形成守初心、担使命的浓厚氛围,展开找差距、抓落实的切实行动。

结合学院实际,肖进对学院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进一步分析和阐述,强调教育系统的初心就是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教师潜心从教;学院目标就是要成为国内一流、国际可比的第一方阵高职院校;学院各管理部门就是要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学院各教学单位就是要争取当“领跑”人,大力加强“三教”改革和“三金”建设,切实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