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到铁道工程系调研督导

第二督导组到铁道工程系调研督导

来源:铁道工程系 作者:冷鲲 时间:2019-10-21

2019年10月21日,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到铁道工程系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工作,铁道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督导座谈会。

督导组首先调研了主题教育的氛围营造和学习阵地建设情况,对铁道工程系主题教育氛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主题教育学习阵地方面的不足给与指导和建议。

督导组听取了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专题问卷及师生座谈会调研收集意见建议汇总的汇报,听取了系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对师生意见建议讨论研究后的回复意见及改进措施汇报。与会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交流了主题教育中的感受和收获。

督导组对铁道工程系主题教育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系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结合中心工作,扎实,务实,推进了工作。同时,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