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杨转运副院长为铁道系党总支职工讲专题党课

来源:学工科 作者:刘丽 时间:2021-01-07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的重要意义,2020年12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教授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为主题,为铁道系党员、职工讲党课。
    杨转运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内容,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决定性成就,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9个方面的远景目标,“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6个方面的主要目标,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为主要内容进行解读,谈了体会,并要求我系用全会精神指导开展系部工作,规划系部事业发展。

 

(图为党课现场)


  杨转运指出,目前学院正处于发展时期,全系教师要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全会精神的学习与学院发展建设相结合,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党课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