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首页 > 正文

铁道系开展 “抗击疫情,健康宅家,我秀厨艺”教师厨艺大赛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4-01

2020这不平凡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在武汉爆发并向全国蔓延铁道系全体师生众志成城积极响应党中央、教育部及学院的号召——“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防控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为丰富铁道系全体教职工在疫情期间的文化生活,缓解教职工线上教学的工作压力,增加全系教职工的凝聚力,我系分工会于4月1日组织开展了“抗击疫情,健康家,我秀厨艺”教师厨艺大赛。

赛前,铁道系分工会制定好了活动策划,提前征集的教职工的意向及意见。赛中,教师们迫不及待地纷纷在QQ群中展示自己精心准备的作品,参赛者满怀激动的聆听着大家的点评与回馈,相互交流着美食制作的经验和乐趣。赛后,参赛者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美味“看得到,吃不到”的遗憾,期待疫情早日结束。

课堂上,铁道系教师循循善诱、谈笑风生;厨房里,铁道系员工手掌炒勺,尽情挥舞。铁道工程系“抗击疫情,健康在家,我秀厨艺”教师厨艺大赛已顺利开展,投票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来吧,为你喜欢的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吧投票链接:http://hk.mikecrm.com/la24nHX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