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7-02

7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铁道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内容,深入领会党员义务和权利的内涵,细细咀嚼党员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的具体规定和红线底线,压紧压实遵纪守法的责任意识。

然后由党总支书记领誓,新老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自己的初心使命。

随后党员同志们围绕主题进行自由讨论发言。新党员刘中华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第一次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非常激动,非常神圣,自己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道德修养,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初心落实到工作中,全心全意服务学生,严格要求学生,热爱学生,培养学生成才,这样才能做到“不负韶华”。学生党员表示,要使“青春无悔”,就必须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二十一世纪时代新人,争取早日接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工程一线优秀建设人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