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铁道工程系举办“学雷锋见行动 讲奉献倡文明”演讲比赛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3-19


为了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2019年319日,在成都校区B栋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铁道工程系学雷锋见行动 讲奉献倡文明”演讲比赛。

为了保证演讲比赛的公平性、公正性和专业性,铁道工程系邀请到经验丰富的院系学生会主席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演讲过程中,选手们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他们用大方的仪表、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恰当的手势活跃了现场气氛。他们讲述着身边的学雷锋典型,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铁道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真切表达了他们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风趣的语言、感人的故事、崇高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演讲者们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雷锋精神,我们怎样向雷锋同志学习,如何做一个文明的学生,这是一次统一思想的比赛,是一次凝聚力量的比赛,是一次指导行动的比赛,是一次锻炼能力的比赛。

 

IMG_4700

 

IMG_4741

IMG_482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作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