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铁道工程系第四届“五四”共青杯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17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坚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2019410日,铁道工程系在成都校区B栋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第四届“五四”共青杯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选手围绕以“喜迎建团10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精神”、“一带一路,我们与世界共荣”和“法者,天下之冲绳也”三个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身边的人和事,用真挚的情感、真实的故事阐述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声情并茂的演讲,使得本次演讲比赛精彩而激烈,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是促进我系青年同志提高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推动思想道德素质建设的一次有益实践,各位参赛选手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重要的是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去精神。可以说,这次演讲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铁道系青年同志的魅力和风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作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