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铁道工程系男排在学院2019年度“建设杯”排球比赛中荣获成都校区第二名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11


为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2019411日中午,在成都校区篮球场进行了学院2019年度“建设杯”排球比赛成都校区决赛,铁道工程系男排参加本次决赛。

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比赛帷幕,参赛队员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中,他们个个情绪高涨。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垫球都凝集这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救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哨声吹散了队员的丝丝困倦,观众的热情呐喊极大的激励着各位队员,队员们配合默契、从容不迫地应对每一颗球。他们的每一次发球、接球、拦网、扣杀都牵动着观众热情的心,各个队员在球场都在为球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终铁道工程系男排获得成都校区第二名。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精神,同时也充分地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IMG_539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作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