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铁道工程系成功举办“党员先锋社、团总支•学生会暨四大协会换届大会”

来源:学工科 作者:张海轮 时间:2020-12-30

 202012月28日下午1730铁道工程系在B教学楼栋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先锋社、团总支•学生会暨四大协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领导有: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刘丽学生管理办公室老师冷鲲学生管理办公室老师王亮学生管理办公室老师杨茜泠以及各系学生党支部负责人

会议伊始,先奏唱国歌,紧接着由党员先锋社社长喻荐钧、团总支副书记胡华金以及协会会长唐瑞德发言,对在任期间的工作成果、收获、不足等进行全方面的总结。发言结束后由本次大会领导党员先锋社、团总支•学生会暨四大协会上届任职干部颁发聘书,并祝贺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大会进行最重要的部分,由2019级在校大学生,党员先锋社、团总支•学生会暨四大协会各个部门大二干事,进行演讲,竞选所心仪的职位;他们的精彩演讲,分享总结了自己在部门、协会中的收获与心得,言语间流露出对部门、协会的热爱与不舍,并且表达了对新成员的热烈欢迎与美好期许。干事们紧紧围绕铁道系部门、协会发展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做好完善协会工作制度、改善部门和协会思想建设、改进干事管理方式、创新部门协会活动方式等方面的工作,构建加强部门协会建设的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演讲,表达了自己有信心,有能力,能让部门协会更好。此番演讲深深的感染了在座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台下不断响起震耳欲聋的掌声与台上大二干事的激情演讲充斥着整个学术报告厅。演讲结束后,此次换届大会也接近尾声,最后由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刘丽老师为本次大会总结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党员先锋社、团总支学生会及四大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领导成员会为铁道工程系增光添彩、使明天更加辉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