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我系铁道尖兵志愿服务队受赠锦旗

来源:学工科 作者:刘丽 时间:2021-12-02

11月30日下午,由成都市青白江区慈善会、成都市青白江区文源汇社会服务中心联袂打造的成都市青白江区“有爱无碍·诗意人生”——“Q跑团”启动仪式在该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随后在该区“凤凰湖湿地公园”激情开跑。此次活动旨在让残障人士在充满蓬勃生机与活力的无障碍环境中,展现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特别是展现残疾人朋友的自信风采,倡导青白江人独特的人文关怀。


系铁道尖兵志愿服务队持续参加成都市青白江区“有爱无碍·诗意人生”系列志愿活动中,受到成都市青白江区文源汇社会服务中心授予“扶弱助残,最美志愿者”锦旗,并对铁道尖兵志愿服务队26名同学授予“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今后,铁道尖兵志愿服务队将会积极投身各种志愿活动中,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努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雷雅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