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铁道工程系2020级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学工科 作者:张海伦 时间:2021-12-23


  为进一步推进铁道工程系学生工作,为学生干部队伍注入新鲜血液,铁道工程系于2021年12月22日在成都校区B栋学术报告厅举行铁道工程系2020级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铁道工程系学生工作科全体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和竞选人员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
  首先,党员先锋社社长、团总支副书记和协会会长代表先后对上学年的工作做了客观务实的总结。随后,系领导为上一届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接下来,迎来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重头戏,72名竞选者依次上台演讲。参加此次换届选举的72名候选人是经过自荐(推荐)选拔后产生的,都是各个部门的骨干和精英。他们带着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和锻炼提升自己的能力而来。演讲台上的他们尽显各自风采:或慷慨激昂,或侃侃而谈,或机智风趣……各自阐述了对竞选岗位工作的向往与追求,表达了努力做好竞选岗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展现出新一届学生干部良好的综合素质,也彰显出新一代铁道人的朝气活力。
  最后,铁道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刘老师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出色表现,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立大志,牢记宗旨,敢于创新,锐意进取,继续发扬铁道传统。二是学生干部要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师生为己任。三是学生干部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正确处理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四是学生干部要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打造铁道工程系更加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
  此次换届大会的圆满结束,新一届学生干部也将带着期望、信心、责任与担当,秉承着“循轨重道 尽材成德”的系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