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建美丽校园,文明我先行

来源:学工科 作者:刘丽 时间:2022-03-22

 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2022年3月20日,铁道工程系铁道尖兵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成都校区共同开展了“维护校园环境·共享美丽校园”为主题的校园清扫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是以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为主体,在成都校区范围内进行的一次清洁校园活动,重点清理卫生死角。志愿者们爱国爱校,以党员带团员,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美化校园环境。他们认真仔细,将教室里的垃圾清扫干净,将路边的杂草、绿化带中的烟头清理干净,将校园里的共享单车排列得整整齐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雨中的校园增加了一份温暖与美好。

 经过志愿者们的清扫,校园环境进一步美化,卫生死角得到了较好清理。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后期,铁道尖兵志愿服务队还将开展系列校园环境清洁活动,维护校园卫生环境,共享美丽校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雷雅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