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最美绿道,你我守护——铁道尖兵志愿者服务队和铁道系青志部走进青白江区园艺植物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学工科 作者:刘丽 时间:2022-06-07

“低碳健步走 绿色环保行”。为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增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提高健康生活理念,青白江区园艺植物馆于2022年6月4日开展了“最美绿道 你我守护”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铁道尖兵志愿服务队和铁道系青志部1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和青白江区园艺植物馆工作人员先完成了两公里健步走。途中,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逐一介绍了绿道两旁的植物,志愿者也将绿道周围的垃圾清理干净。健步走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科普,还为志愿者颁发了志愿服务证书。

 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学到了植物、垃圾分类等知识。这样的活动环保时尚、老少皆宜,大家走进自然的同时又走向了健康,大家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继续保持昂扬姿态,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雷雅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