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铁道尖兵志愿服务队参加2024中国全民健身走(跑)大赛(四川·射洪站)城市联动接力赛

来源:学工科 作者:刘丽 时间:2024-03-19

 3月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的2024中国全民健身走(跑)大赛(四川·射洪站)城市联动接力赛火热开赛。本次大赛旨在推广全民健身理念,提高民众健康水平,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余名健身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铁道尖兵志愿服务队作为成都市“牵手‘福’蓉·双百双千”志愿助残队伍之一,10名志愿者陪同10名残疾人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残疾人朋友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展现出了非凡的勇气和毅力。他们身着统一运动服装,步伐坚定,脸上洋溢着自信和快乐。他们的参与,不仅为整个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也传递出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受到射洪融媒、四川电视台等媒体的采访,希望能用自己的微薄力量引起更多人对残疾人群体的关注,推动社会更加包容和进步,推动了全民健身事业进一步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