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鲁班学子、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蔡洪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1-18

我是来自铁道工程系铁道1602的蔡洪燕,中共预备党员。

我的座右铭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思想上,时刻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认识清晰,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对个人的人生理想和发展目标,有相对成熟的认识和定位。担任铁道1602班班长、识图协会副会长、铁道工程系党员先锋社督察部部长,学院bbox 协会办公室主任。工作认真负责,有强烈的责任心,集体荣誉感强

在日常学习中,根据自身专业方向需求,有针对性的认真研读了有关核心课程,为自己的学习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并广泛涉猎其他科学知识,开阔视野。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成绩班级排名第一。获得了“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 级证书”、“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综合素质 A 级证书”、“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大学毕业生”、“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社团文化节测量比赛三等奖”、“第十三届鲁班文化节工程识图技能大赛三奖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大学生心理知识技能大赛一等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普通话二级甲等”、“全国高校羽毛球比赛团体第一”、“德阳市第三届运动会(成年组)羽毛球比赛女子团体第一名”、“体育先进个人”、“工程识图制图大赛优秀裁判”、“优秀志愿者”、“CAD 证书”与鲁班奖项“社会活动奖”等荣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