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优秀校友--张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2-17


个人简介:

张博2015年毕业于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系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现任中铁二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川渝工程指挥部重庆营销点负责人

毕业后感言:

20129月,很荣幸的进入到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技术专业学习。在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中,除了认真完成学校制定的各种学习任务,我还积极加入到党员先锋社这个优秀的大家庭中;在党员先锋社的日子里,我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悠久而光荣的历史、中国共产党肩负的使命等;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想要成为一名合格中国共产党员的愿望开始在我心里发芽,并最终在201414日得以实现,那一天我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并顺利在一年以后,成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在部门的工作,也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在党员先锋社的换届选举中,我也成为了主要负责人之一。

20156月,在老师、同学的帮助、自己的努力下,我顺利的进入到中铁二局这个大家庭中,秉承着中铁二局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我从一名工程预算员,仅用时一年就成为项目工程经济部部长,独自担起总造价约10亿的项目概算、计量、对外结算、劳务等工作。

20205月,我心里出现了换个工作性质的想法,因为“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因此我向公司提出了转岗到市场开发岗位的想法,这一想法得到了公司的支持,于今年5月来到了川渝指挥部重庆营销点。新的工作性质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但我一点不害怕,因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会一直激励着我走下去,直到成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