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14届鲁班建筑文化节测量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19

2018年5月19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测量协会举办了第十四届鲁班建筑文化节工程测量技能大赛活动。本次活动在指导老师邓林主任以及其余指导老师的主持下进行。

本次活动主要以考验学员自主操作仪器的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为主。以期参赛学员能够在比赛过程中充分意识到除了个人能力以外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学员秉承“建德明志 筑能笃行”的校训向全院展示了学员们熟练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优秀的个人操作能力,表现出学员们艰苦训练,争作建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虽然比赛很辛苦,但是学员们展现出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在太阳的暴晒下依然毫无怨言,挥汗如雨的进行比赛。通过团队之间的相互团结合作,互帮互助最后都完成了比赛任务。

在全体指导老师以及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鲁班建筑文化艺术节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学员们在提高了自我个人操作能力的同时,也充分认识到了在提升自我操作能力之外也要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才能在将来更好的建设社会。通过比赛学员们也更好的提升了自己的个人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

最后,邓林主任总结到,作为一名优秀的建院学子,要坚持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提高自身技能,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发挥出作为建院学子全部力量,为祖国现代化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