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第五届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2-17

2018年12月15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测量协会(成都校区)在B栋教学楼举行第五届工程测量技能大赛本次比赛由测量协会主办。

比赛分为技能团队赛和技能个人赛,共计12支队伍报名参加团队赛,52名选手报名参加个人赛。

技能团队赛考验了各队伍参赛选手的团队默契协作能力和对水准仪的实践技能操作能力,技能个人赛考验了参赛学生熟练、精准、专业的测量仪器操作能力。

参赛选手们经过一学期训练,赛场上的火热比拼,充分展示出建院学子的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比赛期间,精彩不断,紧张有序,选手们将平时在校学习到的熟练的技能、过硬的理论、精湛的技艺,在比赛中进行了综合展示,值得拍手称赞。

赛后整齐摆放的测量仪器,标志着此次技能比赛圆满收官。经过赛场上的激烈角逐,其中团队赛获奖团队7支,个人赛获奖11人。

通过比赛,聚集学院优秀的学子同台切磋,有利于参赛选手认识自身不足,又有利于参赛选手提升自我技能水平,取长补短,进行自我消化。同时,更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