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14届鲁班建筑文化节识图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18

    2018年5月,我院迎来了第14届鲁班建筑文化节识图协会在鲁班建筑文化节期间举办了识图技能大赛活动,本次活动在邓林主任和各个指导老师的协助下开展。本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学员在识图方面的知识应用的认识以及对AutoCAD的认识与应用。

    比赛之前,所有的参赛学员都在认真的筹备,有的在学习识图方面的知识,除了到处收集相关资料之外,还寻找指导老师的帮助;有的勤加练习AutoCAD的认识与应用。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学员秉“承建德明志 筑能笃行”的校训向全院展示了学员们熟练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优秀的个人操作能力,表现出学员们艰苦训练,争作建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虽然比赛很辛苦,但是我们的学员都坚持的完成了45分钟的识图比赛以及90 分钟的AutoCAD的绘图比赛。在45分钟的识图比赛环节当中,各个参赛学员认真的做题,以不错过不放过的精神完成了整个识图比赛环节;在90分钟的AutoCAD绘图比赛环节当中,认真的绘图,以自己最好的状态在比赛,并细致与认真,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与犯任何一个错误,很好的完成了AutoCAD绘图比赛环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