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第十六届鲁班建筑文化节“工程识图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18


为建设我院优良学风,提升和强化学生绘图能,力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知识积累,铁道工程系工程识图协会承办了学院第十六届鲁班建筑文化节“工程识图技能竞赛”,并2020年11月18日晚在成都校区B栋302、304教室开展了比赛,参赛对象针对成都校区全体学生

  为促进参赛选手更好的掌握工程识图与制图的基本知识,熟练掌握计算机绘图的操作技能,熟悉国家有关建筑制图的技术标准,加快对建设工程CAD技能人才的培养步伐,改变“重知识、轻能力”的倾向,使参赛选手做到学思结合,知行统一,以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遂将此次大赛分为识图笔试与CAD绘图两部分竞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严格遵守竞赛纪律,真正的赛出了水平。

此次工程识图技能大赛,充分检验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增强了同学们理论知识与技能实践相结合的意识,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职业技能能力,综合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