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第十六届鲁班建筑文化节“工程测量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16


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利用学科竞赛实践平台,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工作实践能力的培养铁道工程系工程测量协会承办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鲁班建筑文化节工程测量技能竞赛”,并于2020年11月16日8点30分,在A、B栋教学楼之间举办了测量技能大赛。

此次测量技能大赛的分个人赛(双仪高法)和团队赛(三级闭合导线测量)两个赛项。比赛场地个人赛位于A、B栋之间的花坛前水泥地面上,团队赛位于A栋四周。个人赛四人同时开始,团队赛队同时开始。本次比赛裁判为协会指导老师和测量协会干部,个人赛团队赛都为4个裁判,2人维持现场秩序。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神情专注,精神集中,裁判们严肃认真。

此次比赛,彰显了学院实践教学的综合实力,激发了学生的实践创新热情,提高学生的测量综合技能,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测量专业的认识和知识的学习,为学生们测量技术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