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专家组紧急赶往雅安市芦山县和宝兴县进行灾后应急评估

来源:学工科 作者:刘丽 时间:2022-06-03

 6月1日17时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6.1级地震、17时03分宝兴县发生4.5级地震。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高度重视,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立即组建应急评估专家组,于6月2日紧急赶往雅安市芦山县和宝兴县灾区第一线。应急会议后,专家组迅速进入灾后应急评估工作。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灾后应急评估专家组由铁道工程系副主任(主持工作)渠昱同志带队,地质、桥梁、道路专家齐上阵。一方面,充分发挥学院自身专业优势,针对芦山县和宝兴县桥梁、道路等市政设施进行灾后评估,全力助推灾后恢复重建,为灾后重建及时提供强有力的安全性技术指导。另一方面,专家们参与社会实践,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能力。专家们思行并进,将理论知识应用至社会实践上,不仅提升了个人的社会服务能力,还开创了提升社会服务的新局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