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岩土工程技术

来源:地质教研室 作者:铁道工程系 时间:2023-02-01

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国家现代化建设需要,面向未来、面向各行业建筑物、构筑物的岩土工程,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诚信品质、敬业精神和责任意识、牢固掌握土木工程的基础理论及岩土工程专业技术、熟悉BIM的建模及管理、能完成各项岩土工程方案的设计、擅长土木(岩土)工程施工技术、会管理善经营的高端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钢筋混凝土与砌体结构、建筑材料、工程测量、建筑施工技术、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施工BIM应用、土力学与地基基础、工程地质与水文地质、岩土工程勘察、深基坑工程、边坡处治技术

应获得证书:

计算机等级证书、英语等级证书、CAD技能证书、BIM等级证书、施工员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在勘察设计单位从事岩土工程勘察、检测工作,在施工企业从事土木工程(岩土)施工及管理技术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