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党组织生活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5-24

 

20190524日下午6:30,在成都校区B311教室,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学生支部开展了题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党组织生活。本次活动旨在促进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传播,学习先辈们不怕牺牲、维护主权毫不妥协的爱国精神,激励我系同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铁道系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刘丽同志主持本次党组织生活。

刘丽同志组织与会党员学习了解“五四运动”的基本知识,了解“五四运动”的重要讲话,观看“五四运动”相关视频并进行学习和讨论。

过此次大会,党员同志们更进一步了解了五四运动。并从历史和现代角度剖析了五四运动的重要性。

最后刘丽同志谈到,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树立远大理想,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新时代中国青年也要担当时代责任。时代呼唤担当,使命需要实干,民族振兴是青年的责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作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