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植树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6-17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引领我系毕业生感恩母校、感念师恩的优良传统,同时培养毕业生的爱校情怀,广泛开展爱校教育,拓展校友工作,更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于2019617日组织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把我的青春,留在母校里”种植纪念树活动。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金雪峤在活动中谈到,种植纪念树是为了让毕业生都记住自己的“根”在建院,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一段大学青春美好记忆。并向在场的毕业生党员阐述了纪念树对于学校、对于毕业生们的非凡意义。纪念树在见证学校发展的同时,也铭记了同学们不服输和敢于创新、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希望毕业生党员们牢记学校和父母重托,继续发扬勤奋、刻苦、进取的优良传统,在社会岗位上充分彰显我校学子良好的品格和亮丽的风采,在开创美好未来的同时,能够对母校的教育改革给予支持和关注,争取常回母校看看,并祝愿毕业生党员们不忘初心、扬帆前行。

 

 

4102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工作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