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来源: 作者:刘丽 时间:2019-09-25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2019年9月25日,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岚主持。

会上,刘岚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学院方案,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讲话,并宣读了《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工作组》名单和《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介绍系总支的工作安排,明确系领导班子、总支、党支部、中层干部、党员的主要工作内容及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果,为铁道工程系的进一步发展筑牢坚实政治基础。她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各党支部要充分意识到,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推进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各支部要紧紧抓住机会,严格按照学院党委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取得实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