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铁道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0-09

 


携初心绽放青春,载使命扬帆起航。金秋时节,铁道工程系又迎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为增强全体新生的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更进一步培养学生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队协作的能力,2019109日下午,铁道工程系在成都校区足球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党员先锋社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铁道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牵头开展。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由两个大环节组成,一是进行“党建知识宣讲”,包含党的历史、党的执政理念、党的重要会议以及习近平同志的系列讲话;二是团队游戏,包含破冰、班级接力跑对抗赛、绑腿跑等。同学们在游戏中不仅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还深刻体会到,作为当代青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时代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报效祖国、不断开拓进取,争做时代优秀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