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为了和平》党组织生活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2-02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2020年12月2日,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成都校区B308B309教室开展了《为了和平》党组织生活会

为了和平纪录片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主要展现抗美援朝战争中涌现出的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一大批英雄模范。观后,同学们深受教育和洗礼,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通过本次党组织生活会进一步促进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和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不畏艰难,勇于担当,在抗美援朝伟大精神的激励和鞭策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作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