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铁道工程系党员先锋社组织各班开展“学习贯彻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学工科 作者:张海轮 时间:2020-12-13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深刻领会党的领导领袖领航制度优势人民力量的关键作用20201213铁道工程系党员先锋社组织各班开展“学习贯彻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

宣讲会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发展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发展主要目标、着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展开。

各班同学们在宣讲中认真倾听,仔细记录。面向新的方向,立足新的起点。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争做有理想、有本事、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矢志奋斗中提高本领,增强能力,为实现“中国梦”、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