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风雨百年路 奋斗铸辉煌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学工科 作者:刘丽 时间:2021-04-07

  202147日下午,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成都校区B2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系党总支领导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系师生尤其是党员同志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支和支部应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以期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协同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谋发展、强铁道。

总支领导要求,学习党史,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二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三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四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的必然要求。五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必然要求。

总支领导强调,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会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凝聚起做强铁道系的磅礴力量,接续谱写好做强铁道系新的历史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