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学生支部 开展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学工科 作者:刘丽 时间:2021-04-02

2021年4月1日晚,铁道系工程系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在成都校区B210会议室开展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榜样,切实树牢初心;看齐榜样,初心务必落地;对标榜样,纯净初心底色。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与时间赛跑,与死神较量的没有硝烟的战争。这场与病魔的较量中,奉献无所不在,感动无处不在。在扛起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全国上下一条心。中国共产党人“舍小家,为大家”,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忧群众之所忧,以铁肩担使命,以为民践初心。

节目展示了党员楷模无私奉献,为国为民的精神力量。整个过程扣人心弦,让学生党员们久久不能平静进一步重温了初心使命,强化了担当作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股力量成为激励青年党员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向榜样们学习,脚踏实地的工作和学习,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