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建党100周年“光辉历程 保密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工科 作者:刘丽 时间:2021-04-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续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2021年4月21日,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在成都校区B210会议室开展“光辉历程 保密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专职)刘岚主持。

活动开展过程中,铁道系党总支领导积极动员党员教师和青年教师学习党的保密知识,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并对其开展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从而促进铁道工程系教师团队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结合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示精神,讨论党史教育工作在铁道工程系党支部的落实扩展,引领广大党员教师和青年教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以高质量的党建为引领,高质量的完成教育工作。

通过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当前保密工作形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保密工作内容有了更清楚的了解,保密意识有所提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始终绷紧保密这根弦,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日常保密管理,多提醒多监督,切实做到消除失泄密隐患、堵塞失泄密漏洞;把保密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和政治纪律,确保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的安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