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建党100周年“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工科 作者:刘丽 时间:2021-04-22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日之际,2021年4月21日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在成都校区B210会议室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专职)刘岚主持。

活动开展过程中,铁道系党总支领导重点学习党从重视传统国家安全到形成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过程论述,对意识形态、反奸防谍、防渗透、防范应对重大风险、反邪教等重点内容。并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系列讲话精神,要利用各种媒介、网络平台,时事学习,自学、领会践行相关精神。

通过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全体成员对国家安全法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牢固树立起国家安全意识的同时,也为党员上了一堂提升党性修养的党课,为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