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铁道工程系组织师生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综合科 作者:罗显亮 时间:2021-07-01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铁道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全程收看大会直播,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系党总支书记金雪峤、党总支副书记刘岚、系副主任马时强,各科室、教研室在校教师和学生党员集中在会议室B210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不在校教师也通过网络、电视等方式自行观看。

 

 

 

观看中大家热情澎湃,表示能在历史性的今天共同见证党的百年华诞是人生中非常特殊而有意义的经历。系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在党的带领下,立足本职工作和学习,助力铁道工程系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向着中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坚实迈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