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工支部 作者:王唢、罗显亮 时间:2022-07-01

 为深入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系部生态,6月29日,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在四川省高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育廉馆开展了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金雪峤、系副主任渠昱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系党总支书记金雪峤在活动中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深刻认识加强高校廉洁文化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这次系党总支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将廉洁文化融入到系部管理和立德树人全方面全过程,党员同志要始终从思想上做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系部全体教师党员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从“溯廉课堂”“警悟课堂”“建瓴课堂”及“明镜课堂”等四个课堂中深入学习了高校廉洁文化教育。育廉馆主旨鲜明,紧紧围绕着“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融入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廉洁文化教育和四史教育。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对廉洁文化教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传承廉洁基因,树牢抵制腐败的坚定信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