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疫情期间召开线上支部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5-21

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和毕业生党员教育培养工作,2020年521日,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学生支部使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对涂威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情况进行讨论和表决。

会上,涂威4预备党员分别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对考察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随后,大会对涂威4预备党员的转正情况进行讨论和表决,经有表决权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涂威、毛星跃、王秀林、邓荣洁四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丽宣读了同意涂威4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支部决议,同时也对涂威4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要求涂威4同志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祝愿毕业生党员同志们为大学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顺利毕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