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2-03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增强支部力量,铁道工程系党总支学生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于2020年123日在成都校区B210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是否吸收廖陈萍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丽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廖陈萍2发展对象分别相继宣读入党志愿书对考察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培养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随后,大会对是否吸收廖陈萍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情况进行讨论和表决,经有表决权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廖陈萍、杨润瑞2同志中共预备党员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丽宣读了同意接收廖陈萍2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决议,同时也对廖陈萍2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要求廖陈萍2同志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