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铁道工程系党政领导参加成都技师学院清泉校区单招推介宣传会

来源:学工科 作者:刘丽 时间:2021-03-03


2021年单招在即,为了做好关键时间节点的招生宣传工作,讲好铁道故事,展示铁道形象,我系党政领导人及部分专业教师于2021年3月3日到成都技师学院清泉校区举行单招推介宣传会,成都技师学院清泉校区相关领导、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单招作为当今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种高考录取方式,对有志于专业技术发展的学生是非常适合的一种选择。我系本着单招工作组织到位、让学生及家长了解到位、让前期宣传、咨询到位的原则,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为了提高推介会的时效性,也本着为每一位学生负责原则,铁道工程系党政领导人为学生们进行了单招政策的详细解读。紧接着,对有志于报考的学生进行了点对点的咨询,现场咨询场面热烈。我们真诚期望:让每一个符合条件、有志于专业技术发展的学子进入铁道系学习深造,早日成为高素质的技术型人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