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我院与中铁五局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落地开花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1-18

2018年11月28日,中铁五局集团成都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一标项目部常务副经理、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马晏武在我院成都校区B栋学术报告厅130余名学生进行了“轨道交通施工技术管理”培训该培训项目是我院与中铁五局校企合作的产教融合项目“卓越工长培训计划班”的子项目。我院项目承办单位铁道工程系党政领导和部分专业课教师聆听了培训。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培训中,马晏武分别从工程技术管理的重要性、 工程技术管理的内容、工程技术管理的制度、工程技术管理的程序、 施工技术管理内容中需要重点注意的方面等几个方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马晏武在讲解的内容中也融入了中铁五局的管理文化,使学生提前感受到了企业文化的熏陶。

培训结束阶段马晏武还与参加培训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在场师生提出的轨道工程技术问题进行了解答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在书本上没有学到的知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