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又一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成果落地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1-18

2018年9月18日上午,我院又一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成果实锤落地。经过两年的实验,沟通和协调,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与中铁五局成都工程公司“卓越工长班”签约仪式在成都校区B教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辉,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等,中铁五局成都工程公司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朱兆银副总经济师人力资源部部长赵春霞出席签约仪式。

 

“卓越工长班”是我院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的又一创新成果。签约仪式,吴明军代表学院讲话。他指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是提升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进而促进学校发展的有效举措。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整合共享资源,扎实推进合作事宜。

 

中铁五局成都工程公司公司党委书记朱兆银在讲话中对我院过去几年为他们输送大量的优秀人才表示感谢。认为双方在过去的合作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认为,我院培养的学生勤学善钻,求真务实,吃苦耐劳,良好地践行了“建德明志,筑能笃行”的学院精神。他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经过基层一线磨砺,大都成长为他们公司中坚骨干力量,为他们公司的改革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朱兆银也就未来双方在加大技术创新管理领域的交流共同推动在长大隧道桥梁、软弱围岩施工、有害气体防治等方面的课题研究加深职业教育平台分类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愿景

随后,在热烈的气氛中,李辉和朱兆银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卓越工长班”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何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