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铁道工程系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学工科 作者:冷鲲 时间:2023-01-01

2022年12月30日,铁道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金雪峤、专职组织员刘丽、学工科科长冷鲲,党委学生工作部资助中心主任杨斌一行4人,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前往新都区、彭州市、郫都区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老师们亲切与学生和学生家长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国家和学院的各项资助政策,并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放下包袱,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答家人。受访学生和家长对学院的慰问和帮助深表谢意。

近年来,铁道工程系坚持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为学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搭建家校联系平台,落实资助育人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走访慰问送去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关怀,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励,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