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铁道尖兵志愿服务队在成都市青白江区“牵手‘福’蓉·双百双千”助残行动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学工科 作者:刘丽 时间:2024-02-06

 1月30日,成都市青白江区“牵手‘福’蓉·双百双千”助残行动会在青白江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残工委主任刘胜、区政府残工委副主任、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残联分管领导、理事长、残疾人专干、部分助残行动发起单位、公益助残单位、志愿者助残队伍、助残工美大师、助残文艺大使代表等130人参与此次活动。铁道尖兵志愿服务队受邀在此次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作为青白江区“牵手‘福’蓉·双百双千”助残行动志愿助残服务队之一,铁道尖兵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在物质上和精神上帮助留守老人与残疾人等,得到服务群体的一致好评。多次被授予“扶弱助残 最美志愿者”锦旗和“助残见真情,温暖感人心”锦旗,获得“优秀特殊群体服务组织”团队等荣誉。

 铁道尖兵志愿服务队将持续秉承良好的志愿助残服务精神,不断提高专业服务能力,帮助更多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残疾人朋友的浓厚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铁道系